close

20170407.jpg

小妹我在金玉堂  在這上班 真的很開心  老闆們人也很好

每天每天都過著差不多的日常

先說說 早上我像平常一樣 起床準備 開始坐在電腦桌前面 看著youtube聽著韓國歌 至於甚麼歌呢?  

我甚麼都聽 所以很多 說不完 

然後到了11點 大喊著 : 媽~ 今天中午吃什麼?    (每天一定都會上演一段 吃什麼的橋段)

媽媽:不知道 我要出門 你自己發落..

痾~  不是吧~    

沒辦法 今天就去了我家樓下 順便去7-11拿了 我買的東西  

最近不是很夯 企鵝敲冰塊嗎?   我買了   一盒89元~  超便宜  但為了奏運費 我買了4盒  一盒我自己的 兩盒已經順利推出去了

哈哈哈  還有一盒  

90266.jpg    90267.jpg

然後到早餐店買了午餐  你們一定很奇怪吧~  為什麼是去早餐店買午餐  

早餐我喝著營養的賀寶芙

之後買完回家~  繼續坐在電腦桌  等著12點30到來  出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12:30  騎車出門

到達上班地方 金玉堂   別問我在哪 反正台北就這麼一家  

上班內容 滿無聊的 

我的例行公事 

1.對著電腦 大概2個小時  (別問我在幹嗎  這是機密)

我是處理書籍的 所以大概盯著電腦完後

基本上都在上架我的書  每天把我的書架橋一下

有時候有書廠商來 就會聊一下

有時候罵人一下  

有時候接一下收銀

就這樣過了9個小時  (中間有吃飯啦)

下班~  在下班前 我買了   遊戲人生 這本輕小說  我大推 

除了畫風非常好看外  內容的故事我很喜歡   我買了是第九集限定版0  新出的~ (撒花~撒花~)

以下是  書的內容物 

90253.jpg 書籤 背面

90254.jpg 書籤 正面

90255.jpg  萌萌天翼種  壓克力擺飾

90256.jpg  書籍的封面

 

 

 

90257.jpg 絕美獸耳娘的透明書衣

看到這些贈品  我就超級想買的啦  

在金玉堂上班有個好處 就是每次有什麼書籍有首刷或是限定版壓~

我一定都是第一個先拿到手的~   哇哈哈哈哈~ 開心啦~

看了是不是心動了阿?    快點來跟我買吧~  限定版只剩一本喔~

買完 回家~    

끝 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買了~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芽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